禪修:【蛻變故事】這位師姐到底在禪修營經歷了什麼,讓他每次上山都不想下山,想繼續留在山上持續精進


【禪修學員高羽彤蛻變故事】

師父,各位師兄師姐,阿彌陀佛
🙏🙏🙏

這次排除萬難參加後面還剩五天的禪修營,滿心期待能跟上同用功氛圍,希望能過關。

但前兩天嚴重昏沈、停格,到第三天晚上,感覺回來了~開始流淚 ..成為觀察者

第四晚終於有了坐一支好香的感覺,腿麻也不心煩,鬆柔明覺的感覺,觀察著呼吸變細微,幾次很想大哭,但都忍住僅抽慉,兩眼淚水直落。

回想今年在群組看到"辟穀" "禪修營"就報名參加4月第一次禪修營,聽到師父說的三年解脫就深信不疑,練習中特別有感覺很相應,尤其在嘎色鬧獵人學校,過著神仙般的生活;每天早晨的運動,走路就是早餐,行氣功、天地遊俠功、遊龍行氣功等天人功法,及攝心呼吸,加上早睡早起生活作息感覺讓我的頭腦更清明獲得療癒

每次上山都很想留下不下山,但目前也只能安排每月都能來參加辟穀營,禪修營。

我也開始分享朋友們一起來辟穀,禪修。
感謝師父,維華校長,阿佈師兄....所有護持著。



如果你渴望實修三年解脫,
請點下方連結深入了解
【上山面授禪修營】
(宿學費採隨喜護持方式)


如果你學習迷路了,可以點此連結【禪修學習目錄】連結到你想要學習的內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禪修:【秘訣】張開眼睛的禪修更有效,真的嗎?

參加【阿含共修會】,即可擁有【雜阿含經】所有精心整理的學習資料

禪修:空堂禪師如何用三個月解脫拔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