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蛻變故事】身體不好談再多修行都枉然,看這位師姐如何在短短幾天的營隊中把身體養好,並在修行上快速精進


禪修學員張麗娟蛻變故事

107.06.09~107.06.15辟穀營     107.06.16~107.06.24襌修營

多年來全身性發炎看過無數中、西醫、學氣功、吃健康食品..等都無效,也學過襌修和原始點有些改善無法根治,近日又遇公司出問題把我嚇壞了,真的是身心交病

在我內心跌入谷底時,妹夫引薦他同學小華(律師)讓我認識,小華得知我禪修多年身體卻還有很多病痛,覺得不如法。簡略介紹禪師在教導雜阿含經,此經是佛陀入滅後第一次夏安居結集而出的經典,同時送我一本襌師著念住襌-四念處的專修法門一書,並告訴我協會6月有舉辦辟穀營,希望我能參加。

看了念住襌一書又上網搜尋協會LINE官網-靜心村-禪師開示影片,對禪師教導的張著眼做動中禪感到非常好奇,過去所學都是閉眼內觀,心想張著眼要如何收攝內心呢?怎可能?

決定參加協會辦的課程,便與家人商量我要參加辟穀營,但家人與我對辟穀完全陌生没接觸過,小華有簡單介紹不吃不喝但真的餓了可吃些小餅乾、水果等。

家人聽了當然不能接受怎會讓我參加...

我執意要參加家人勉強答應那就試試2天就好,可內心對後面9天禪修營較有興趣,不管就先報名2天吧。

報到當晚玩解心卡最上面那一張牌竟然出現驚嚇創傷著實嚇了我一跳,怎知我內心事?

當晚師父幫我們用頻率調理心藥及病痛,說也奇怪自上山後心理不再想公司的事很平靜,身體的疼痛感就只覺下腹悶痛、頭部漲痛好神奇喔,不像在家時痛到很虛弱,對這個法門更加好奇,讓我決定對家人先斬後奏繼續展延課程。

辟糓開始前二天偶爾有餓的感覺,但不覺得難受,內心還有要補充能量的想法,所以吃了點東西。辟糓後面幾天的早晨身體感到虛弱、頭暈目眩,似乎是氣衝病兆,就去吃香蕉或穀粉(擇一),身體就感覺好多了。

念住襌實修開始前二天夜裡總是惡夢連連、淺眠、無法熟睡,當然白天的練習真是鬼打牆完全被大腦控制,無論我如何努力練到手都酸、頭也痛了總感到昏眠,好難啊。

但我不想放棄,每天還是繼續努力與大腦拔河,慢慢的睡眠品質愈來愈好,練習時終於看見曙光了,一天比一天有進展但還是在時而覺知時而昏眠中拉扯,每天都有進步我已很開心了。

實修課的後面幾天身體明顯變化,早晨做完遊龍功感覺通體舒暢遊俠功爬坡的步伐不在覺得沈重、吃力,可以一氣呵成的走完全程、體力精神愈來愈好、也愈來愈有活力。

回家後妹妹看到我便說,你氣色好多了,以前臉色因長期吃藥造成暗()黑色,現在有紅潤感還問我有没有擦粉?妹夫說肌肉結實了。

在家還是持續早晨5點去慢跑一小時也抽空練念住襌,亦然可感到身體的庝痛逐日在改善中,目前全身性發炎剩腹部微微的感到悶悶的而已,至於頭部漲痛感也漲漲的感覺,真是太神奇我已很滿足了。

這一切的改變都要感謝師父的教導,謝謝師父。
                                                                                                                                  張麗娟 107.06.26


如果你渴望實修三年解脫,
請點下方連結深入了解

【上山面授禪修營】
(宿學費採隨喜護持方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禪修:【秘訣】張開眼睛的禪修更有效,真的嗎?

參加【阿含共修會】,即可擁有【雜阿含經】所有精心整理的學習資料

禪修:空堂禪師如何用三個月解脫拔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