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蛻變故事】這位師姐究竟經歷了什麼,讓他在佛海浩瀚尋覓了二十餘年,終於能一窺聖境

 禪修學員黃玉章蛻變故事

八月動中禪課程稍縱即逝,依舊沉浸山上禪修情境激盪不已。這是第三次禪修,為何願意排除萬難接連三次前往?

因為有正法可尋,有明師可依,可飽嚐甘露法味,明瞭正見修行要道,或疾或徐穩定前往解脫之路。

空堂禪師是一位言語詼諧風趣、表情生動、很另類的師父。他把自己動中禪、四念處與四禪八定實證實修的經驗,毫無藏私地傾囊相授。對每位學員在每個階段所踫到的障礙及困難,一一給予細心指導改進。不管是從未接觸佛法或多年老參,都能
快速進入實修狀態

幾天下來,每位學員都能明顯感受到覺性增強、雜念減少、法喜充滿!
這是連著三期,在數十位學員中,我親眼所見的。依著禪師指導實修,于上期第三天實修當中,覺得身心產生一些變化,小參時,禪師說這是名色分別智,八九不離十了〜但是因為證據稍嫌薄弱,於是再指導修行方式以助印證,隔天小參時,我如實報告禪修體驗,禪師說:就是了。 

我如同蛋殼裡的雛鳥,剛啄破一個小洞看見實相世界…佛海浩瀚尋覓了二十餘年,終於讓我一窺聖境,逐階踏實的步入解脫道,我知道一切才剛開始起步,未見法前都是未確定性的在盲修瞎練,現在總算得以以管窺天了,看到了心裡就扎實多了。 

何其幸運的天下佛子又有多少人能夠~
親近善知識、聽聞正法、如理思惟而自證自知,進入法次法向呢?又有多少人能夠繞出迷宮,正信聞思而如實修證呢?前面道路一片寬廣,我已走在回家的路上…

禮敬本師釋迦牟尼佛        
黃玉章



如果你渴望實修三年解脫,
請點下方連結深入了解

【上山面授禪修營】
(宿學費採隨喜護持方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禪修:【秘訣】張開眼睛的禪修更有效,真的嗎?

參加【阿含共修會】,即可擁有【雜阿含經】所有精心整理的學習資料

禪修:空堂禪師如何用三個月解脫拔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