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道實修次第:1-3-2 近朱赤近墨黑

怎樣的人才算是善知識,純一滿淨,梵行清白者算是善知識,但半梵行者算是善知識嗎?

幾千年前佛陀就說「惡知識、惡伴黨、惡隨從」會讓人行於邪道,到現在也是如此,但佛陀是如何避免的呢?

要修行好,環境最重要,環境中有人、事、物,你知道這三者中哪一個最重要嗎?

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請立即點擊下方的影片,為你揭曉...

(無法連結影片,可點藍色字瀏覽影片)

※記得※
領【佛道實修次第】講義、重點整理、空堂法師精闢解析


今日作業

以上就是今天的學習內容,看完了之後要邀請你來想想下面這幾個問題

要修行好,環境最重要,環境中有人、事、物,你認為這三者中哪一個最重要? 為什麼?

歡迎你在【阿含共修會】或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感想或是收穫給其他學友,讓大家可以一起探討👥🙋🗣


下節預告

下一講,我們來談一談

● 佛法能解決現在的痛苦嗎?
● 外道要入流的關鍵是什麼?
● 要聞思到正法阿含經很難,但有好的修行環境更難,有很的修行環境很難,但正確的實修更難,實修很難,但要修行成就,能具備這樣東西更難...到底是哪樣東西這麼難?


【佛道實修次第】學習目錄查詢

參加 實修營

善用網路快捷弘法,佛弟子按讚按分享,廣傳佛陀原說破迷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禪修:【秘訣】張開眼睛的禪修更有效,真的嗎?

參加【阿含共修會】,即可擁有【雜阿含經】所有精心整理的學習資料

禪修:空堂禪師如何用三個月解脫拔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