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道實修次第:1-3-3 外道出家入佛門

外道要入流的關鍵是什麼?

佛法能解決現在的痛苦嗎?

修行時一定要確認好與這件事有關,就一定不會偏離正道!

善知識即使無法助你成佛,但還可以助你指引正道及拉回正道,是這樣嗎?

要聞思到正法阿含經很難,但有好的修行環境更難,有很的修行環境很難,但正確的實修更難,實修很難,但要修行成就,能具備這樣東西更難...到底是哪樣東西這麼難?

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請立即點擊下方的影片,為你揭曉...

(無法連結影片,可點藍色字瀏覽影片)


※記得※
領【佛道實修次第】講義、重點整理、空堂法師精闢解析


今日作業

以上就是今天的學習內容,看完了之後要邀請你來想想下面這幾個問題

要修行好,你認為是什麼最難?(例如:聞思、實修、環境...)  為什麼是這件事最難?

歡迎你在【阿含共修會】或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感想或是收穫給其他學友,讓大家可以一起探討👥🙋🗣


下節預告

下一講,我們來談一談如何辨別善知識與惡知識...是能神通感應嗎? 是在道場的大小嗎? 是捐款多少嗎? 是宗派傳承嗎?  還是能修證無我?

到底該如何分辨善知識與惡知識,我們下回揭曉

(點此,觀看下一講)

【佛道實修次第】學習目錄查詢

參加 實修營

善用網路快捷弘法,佛弟子按讚按分享,廣傳佛陀原說破迷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禪修:【秘訣】張開眼睛的禪修更有效,真的嗎?

參加【阿含共修會】,即可擁有【雜阿含經】所有精心整理的學習資料

禪修:空堂禪師如何用三個月解脫拔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