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道實修次第:1-3-4 如何辨別善知識

如何辨別善知識與惡知識? 是能神通感應嗎? 是在道場的大小嗎? 是捐款多少嗎? 是宗派傳承嗎?  還是能修證無我?

應該恭敬、尊重、禮事、供養哪一種修行人?

為什麼佛陀說能於五蘊說「生厭、離欲、滅盡、寂靜」法,才能被稱為法師?

怎樣的比丘,才能稱為【說法比丘】? 能言善道的比丘就能稱為說法比丘嗎? 我接觸到的比丘,有資格稱為【說法比丘】嗎?

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請立即點擊下方的影片,為你揭曉...

(無法連結影片,可點藍色字瀏覽影片)

※記得※
領【佛道實修次第】講義、重點整理、空堂法師精闢解析


今日作業

以上就是今天的學習內容,看完了之後要邀請你來想想下面這幾個問題

如何辨別善知識與惡知識? 是能神通感應嗎? 是在道場的大小嗎? 是捐款多少嗎? 是宗派傳承嗎?  還是能修證無我?


你認為是什麼? 為什麼?

歡迎你在【阿含共修會】或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感想或是收穫給其他學友,讓大家可以一起探討👥🙋🗣


下節預告

下一講,我們來談一談

●雜阿含一二四八經描說,怎樣才算是善於渡人的修行者
比丘要成就哪十一法,則能自安,並能安自己
佛陀為何會為一種人說法,而不為另一種人說法? 佛陀傳道教授的順序是什麼?

(點此,觀看下一講)

【佛道實修次第】學習目錄查詢

參加 實修營

善用網路快捷弘法,佛弟子按讚按分享,廣傳佛陀原說破迷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禪修:【秘訣】張開眼睛的禪修更有效,真的嗎?

參加【阿含共修會】,即可擁有【雜阿含經】所有精心整理的學習資料

禪修:空堂禪師如何用三個月解脫拔苦